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

雨里回忆

最近的天气不知道什么事情,越来越糟糕了,早上下午热到火烧一样,晚上却狂风暴雨。昨天也是下午,我们一家庆祝完母亲节回家,妈叫我那雨伞下车开门,龙知道了往往就是不会给我淋雨的,她很认真的叫我把车开进去,他下车开门。我真的很开心,因为觉得他真的很疼我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