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“心”说出来~
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
雨里回忆
最近的天气不知道什么事情,越来越糟糕了,早上下午热到火烧一样,晚上却狂风暴雨。昨天也是下午,我们一家庆祝完母亲节回家,妈叫我那雨伞下车开门,龙知道了往往就是不会给我淋雨的,她很认真的叫我把车开进去,他下车开门。我真的很开心,因为觉得他真的很疼我!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