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是母亲节了。从我懂事以来,在母亲节时,都没有真真表露过自己对母亲的爱,也没有给过她什么好的东西。爱,只藏在心里;贵重礼物。没钱买 T.T 但是,我知道她是知道的。
很奇怪,为什么我们对自己的男女朋友说一声“我爱你”,是很简单的事,但是对着自己的父母时,却难以开口,只留在心中。可能是从小到大的习惯了吧,说出来,觉得很不好意思,哈哈!
今年的母亲节,我和龙送妈妈一部简单又实用的手机,因为之前龙送我电话时,我把之前用的电话给了她,心中有点不舒服,总觉得不要了才给她那样,那电话有点问题了,所以这次送电话给妈妈,是对的!哈哈!希望妈妈喜欢,也可以过个美好的母亲节!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