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“心”说出来~
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
我的日记——从“心”出发!
今天第一开Blog,说真的,还不知道要写什么,但是我想我以前也是有写日记的习惯,要写回没有问题的。
上个星期上了顶峰课程,符老师说FB有Timeline,其实我们也需要自己做个人生的Timeline。对的,回想起,真的很重要,因为我们要知道在我们这一身当中,到底经历了发生了什么事。好让我们年老不在时,我们的人生都有个终点。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