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“心”说出来~
2012年6月1日星期五
我们爱,因神先爱我们。
我们爱,因神先爱我们。
我很喜欢这一句金句。何为爱?相信很多人都讨论过这个问题。
但是我知道,所有的爱,都是来自耶稣的爱。
很多情侣都很喜欢说,“我爱你”,爱你爱到天荒地老,结果转个眼,就分手了。这何为爱?
所有的爱,我们要先学习爱是从何来?我们要先爱我们的神,才知道何为真真的爱。
因为神的爱,就是祝福,牺牲,所有所有 =)
5 条评论:
Unknown
2014年10月8日 10:35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回复
删除
回复
回复
Unknown
2014年10月9日 01:30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回复
删除
回复
回复
Unknown
2014年10月9日 02:16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回复
删除
回复
回复
Unknown
2014年10月10日 10:00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回复
删除
回复
回复
Unknown
2014年10月12日 10:30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回复
删除
回复
回复
添加评论
加载更多...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回复删除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回复删除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回复删除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回复删除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回复删除